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3:17:44| 人氣1,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Give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 Chinese women or Taiwanese women never give up?”當那個其實中文程度好得不得了但打死不說中文的阿多仔這樣問我時,我以為”give up”除了放棄之外還有其他涵義,於是我問”What is give up?”他說是放棄。對!我知道!覺得有點煩,但還是不得不回答:「任何人都有放棄的時候。」我說。

然後阿多仔告訴我他所認識的台灣女生都”never give up”。喔!那又怎樣?還是不懂他的意思。接著他就開始碎碎唸,說台灣女生剛認識的時候都很nice,非常sweet,但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變得aweful,像monster!是嗎?你再這麼碎碎唸下去,我也會變成monster。仍然不了解這跟會不會give up有何相關之處?只好傻笑應付過去。

阿多仔繼續糾纏,”Are you married?”你上次不是問過了嗎?”No.”已經可以猜到下一句會是什麼。”Do you have boyfriend?”又是跟上次一模一樣的問題。”No.”下一句是why not吧!”Why not?”果然。”Not your business!”應該這樣回答的。我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屁事啊!不過我什麼也沒說,再度傻笑。「因為你脾氣不好嗎?」對!所以你最好馬上給我閉嘴!「哈哈!」乾笑兩聲,還是不回答。

沉默了30秒,以為阿多仔已經放棄。”Where do you live?”天啊!真是沒完沒了!先生,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容易give up,但我希望你還是快點對我give up吧!

台長: hahais
人氣(1,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墜落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錯誤的台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