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1:50:48|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出來一定會被罵的"舞孃俱樂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說寫出來會被罵?因為我覺得很難看,網路上的評價普遍良好,所以我覺得寫了之後一定會被罵。為了怕自己看錯這我還特地看了兩次,剛開始克莉斯汀還算鄰家的自然可是只要到她唱歌演技就整個跳TONE,讓我無法再進入故事裡頭。之前有一部電影叫"孟漢娜"從頭到尾這個叫孟漢娜的人就一直唱歌一直唱歌,到開演唱會還在唱。所以"舞孃俱樂部"應該要叫"克莉絲汀",也是一直唱一直唱,電影何不放棄劇情放棄演技只要唱歌就好,搞不好配合劇中的服裝、燈光效果,票房還會再多一點。電影幾乎忘了說故事的本質,劇情薄弱、立志不夠,找來影后雪兒都沒有發揮的空間。看完兩遍,感想不變,寧願被罵,我還只能給兩顆星。 
    
PS:勵志電影老是出現把錢放在馬桶水箱然後被偷的橋段到底是誰教的阿?千年不變耶。





台長: 川松 荒紘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影帝配爛花"綫人"。
此分類上一篇:俗的好笑、俗的感動、俗的精彩"青春啦啦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