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08:35:59|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會拍他個30集的"非誠勿擾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馮小剛上一部"唐山大地震",已經讓我非常不耐了(但他太太徐帆演的可真是好),沒想到他的幽默新作讓我更是不悅。從劇本結構上,似乎沒有想太多只是為了讓這部賀歲電影能夠熱鬧好笑即可。電影中安排的離婚宴、失敗求婚記,老友的生前告別會.....等,看似妙點其實空洞,並未賦予太多深度以及含意在裡頭,整體就只是個網路笑話大拼盤。所幸找了許多演員,如孫紅雷及姚晨..等,光是看他們跟主角們互相較勁搶戲,就覺得過足了過癮,只能說好演員撐起這個爛劇本。第一集有"徵婚啟事"當作劇本的結構,第二集根本已經走失了"非誠勿擾"的涵意,但是劇中還留下了許多對續集的伏筆,我只想著"夠了沒阿"?

順帶一提,去大陸試水溫的安以軒,中文突兀,角色本身也很薄弱,演員也沒有發到功,跟紙糊的差不多,不如不要,看了也是讓人火大...

這部電影因為有這些好演員(我甚至也覺得舒淇也有功勞),我給兩顆星。
  

台長: 川松 荒紘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趕快消失的"消失打看"。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都不暴力的"沉默的食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