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01:15:38| 人氣3,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混的"混混天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我不會寫太多,老實說我看完了了很多天,可是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因為我很支持國片,國片是需要支持的,可是看到難看的國片,常常會覺得恨鐵不成鋼。混混天團,看完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彷彿是要繼續賣弄夢想熱血類型的電影。打從立威廉用不清楚的國語演黑道我就不停恍神,范逸臣用著海角七號不變的演法我也恍神,錢導演下場親自演過去被立威廉刁難的小弟,如今是大哥角色也是讓我恍神,一直到了戎祥出現我才眼睛亮了起來。拍慣了黑暗暴力(如鈕扣人)的錢導演這部彷彿想要走一點喜劇的TONE調,演員的表演也是非常尷尬,彷彿有些人看不懂劇本在瞎鬧,在演員之中也只有戎祥抓住了這部電影的靈魂,其於關於劇情也是狗屁不通,熱血的橋段也醞釀不足,黑幫打架也像兒戲般的打鬧,試問這部電影的主要方向是什麼?我不懂!追求夢想的題材真的是鼓舞人心,可是整體感覺誠意不足,但是歌曲好聽,因為只有音樂好聽我給一顆星。




台長: 川松 荒紘
人氣(3,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不要第三集"葉問二".....
此分類上一篇:美人很難演的"活屍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