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4:14:18|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活在藍藍的透明的方形的小池子裡 --嬰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極緩慢的追逐繞圈我們在玩沒有木馬的旋轉
極緩慢的因為藍藍的水在周圍重重的但是我們可以漂浮
珊瑚礁一端他透過覆蓋著半張臉的蛙鏡看我然後說
我們快樂自由活在藍藍的透明的方形小池子裡
外殼是玻璃製的而且我可以看到外面我的房間也是
方形的透明的小池子裡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他們在陰天的早晨睡著了

我和他活在藍藍的透明的方形的小池子裡噢對了
裡面還有小小的軟糖很奇妙吧是心型的灑著糖粉可他們
是一半粉紅色一半淡黃色的小天使我很想吃
好可口心型軟糖QQ的有點酸味他說是水蜜桃的口味
藍藍的透明的方形小池子裡中間有座珊瑚礁他們飄浮著我們在吃
心型軟糖小天使他們說Yippeeee可他們有時候是酸的
就像有時候我偷看他偷看我是酸的
天使冒充者可樂口味的小熊有時會從珊瑚礁裡冒出來
有時候會來他們是小感冒讓我憤怒沮喪快要窒息拼了命說
真是自討苦吃碰碰我會吃掉你們一個個會恐懼然後尖叫
弱點是我會不忍但終究仍吃掉所以說有時是酸的沒什麼良心
但我也是迫於無奈呀誰叫小熊捏不出心型

我們快樂自在活在藍藍的透明的方形小池子裡
方形的小池子裡像抹香鯨我們逃不出去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池子我們的池子很小所以抹香鯨也變得很小
抹香鯨原本是很大的很會潛水他們擠在藍藍的小池子裡但是
那有什麼關係呢抹香鯨還是練就了小池子裡轉身的功夫
那有什麼關係呢抹香鯨是神奇的動物大家都說所以我也說
陰天的早晨我醒來了媽媽我們住在方形的透明的小池子裡
但是媽媽床旁邊的抹香鯨和他住的藍藍的透明的方形的小池子呢

台長: 天橋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