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20:55:44|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愛的他(短篇愛情故事)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再次見面時,眼前男孩已經蛻變為成熟的大男人了
當我上前詢問是否本人,他那抹魅力未減的笑容讓我肯定就是他沒錯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阿...

[她...還好嗎?]

[已經末期了,醫生說這兩天是關鍵期]
聽說就算可以控制住病情也可能只能撐個一年左右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對於老同學遇到這種事,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什麼適合的話來表示自己的感同身受

承穎眉頭深鎖的輕聲答著:[嗯,我會的]
要不是最近打給心心詢問最近生活如何
我也不知道這位老同學家裡發生這麼大的事情...


時間一晃已經十年了
從剛畢業到現在,跟心心斷斷續續都會互相連絡
不知道心心聽到了這消息會有什麼感覺
畢竟她對承穎暗底的愛慕,明眼人全都看在眼中

還記得當年我跟心心是不同班認識的好朋友
承穎是她班上成績運動各方面都表現優秀的男孩子
不過光是這樣是不足吸引女孩子們的
他的幽默談吐很快的讓許多女生都暗定他就是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每天多少女生獻殷勤投情書被拒絕,為他心碎痛哭阿

連心心也不例外
而我眼看那麼多競爭者追求,只求王子的短暫注目就算一眼也好
我對這樣的人可高攀不起

心心不像其他參賽者一招表白定生死
只敢慢慢逐步接近最後跟承穎當著最佳死黨
為了他,心心私下去學習任何心上人有興趣的任何休閒嗜好
就只因為能跟王子作片段時刻美好的交流時光

[你真是個笨蛋,心心]

[如果不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更靠近他]

[更接近他又能怎樣呢]
像這麼優異的男生,想必眼光也不同於一般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都不願去面對現實

[這樣就已經夠了]
看著這癡情女顯示出空虛的滿足笑容
我忍著衝上前把她臉揉成豬臉的衝動

吳承穎就不是區區凡人嗎
這世界這麼多人可以選擇,幹嘛愛的如此卑微容忍?
真受不了...

承穎也知道自己如此搶手
像花蝴蝶似的在學校圈談了幾段若有似無的感情後
他眼光還是從未看到身旁的哥們-心心

後來我不太曉得心心跟承穎接下來的發展了
我以為出了社會之後,大家都會視野開闊各自找到一片天
不管是承穎或是心心到最後總會找到一朵美麗適合自己的花

沒想到這個心心死心眼的很
到了現在還在暗戀承穎,這麼死心踏地癡心絕對
真不知對這老友該讚美還是該擔心

畢竟人家承穎都結婚生子了
但是心心始終低調不打擾默默的跟著承穎身邊
居然連公司都選同一家待,這個心心阿...

[承穎,承穎...你老婆還好吧?]
眼前的男人慌慌張張從另一端走道上快步走向我們
聲音還大到惹得護士小姐白了他一眼

[你...你老婆一定會好轉的,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折壽給她]

[唉阿,一來就胡說八道些什麼.先進去看看她吧]

一走進加護病房,堂堂七呎大男人瞬間哭的像是淚人兒似的
還使得承穎老婆勉強起身來安撫他:[星星,我不會有事的啦]

是的
心心就是星星
她身體雖然是高大男兒身,裡面卻包覆一顆如同女人極度柔軟的心

在一陣混亂後,我們把空間還給了這一家人
安靜的走在醫院旁附設的公園走道上
心心跟我聊她跟承穎之後的發展

她眼角噙著淚水,語調悲傷的說著:[以前我喜歡承穎沒錯]

[可是到後來我們上同一家公司,看著承穎之後逐漸發展出他的人生]

[之後發現對他的愛不再是以前的那種迷戀.承穎在公司很照顧我,是一位很棒的大哥!]

[他還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大嫂就像自己人對我很好,老是叫我去她們家一塊吃飯]

[我這一生已別無所求了,只希望老天爺別拆散這一家人...嗚嗚]
說完心心便淚流滿面開始放聲痛哭,我只能拍著她的肩膀不斷安慰著她

而樹梢上濃密綠葉無語的隨風輕輕的搖曳,像也是聽見了她的哀愁









圖源:http://www.twbbs.tw/1568918.html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門後秘密(短篇愛情詭侷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潛逃(短篇愛情故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