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00:55:52| 人氣1,3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潛逃(短篇愛情故事)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喧鬧的街頭逐漸步入平靜,就像此刻的我
將自己連頭帶身隱沒水缸之中閉息,將那些雜亂瑣想排除腦外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規律的心跳聲以及包覆自己週遭的水分子,讓自己如同捲縮母親子宮般的穩定

[嘟嚕嚕--嘟嚕嚕--]
就在我起身擦乾身體的同時,渴望以久的特別設定號碼響起了

[喂?!]
為了接這通令人朝思暮想的電話,差點連人帶手機滾出床外

[阿盛...]
電話那頭傳出令人肝腸寸斷的哭音

[蒂娜,你下班啦?]
我假裝沒事的詢問著

[杜明又跟往常在瘋了]
這個叫杜爛明的是她先生
剛畢業雖然有份不錯的工作
但自從失業一年後就只會在家當老大,指使老婆作家事
稍有些不對他的意就大小聲辱罵,要不整天在房間足不出戶的玩著線上遊戲

[好,你別哭.我馬上去你家樓下接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捨命陪美人
-----------------------------------------------------------
廣播持續撥放一首又一首流行歌曲,邊轉著方向盤邊偷看著這梨花帶雨依舊美麗的女人
盲目的胡亂繞著巷子瞎轉,最後還是停在這座公園裡頭
蒂娜突然撲身沿著我的頸部激烈的親吻著,我任由她朱唇肆意而沾

然後蒂娜解開了衣扣,我再也控制不住的將她座椅放躺問著:[你是認真的嗎]

蒂娜看著我真切的眼神好一會
最後卻是嗚咽的抽泣起來,我將外套蓋覆在她身上走出車外
在我抽完一根菸的時間,蒂娜也走了出來

她斷斷續續的小聲抽搭說著:[對不起,我失態了]

[蒂娜,你有想過離婚嗎]
好友眼光閃爍,無法做出決定

[...]

[...我有想過,可是...]
再抬頭時,蒂娜滿頰的淚水也同樣劃破我的心房
為什麼在她身旁的不是我,要是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我無聲的向蒂娜傾訴著

[阿盛,我為什麼從來沒發現你的好呢...]
突然的柔物兩團壓擠在我後背,蒂娜緊緊溫熱的貼著我擁抱著

[蒂娜?]
心狂亂鼓動,蒂娜堅定的來到我面前
墊起腳間給我深深一吻,這動作截斷了我接下來的所有疑問

抱著這可愛女人的美夢,是我從來不敢奢望的
-----------------------------------------------------------
蒂娜是我以前的同學,她是我們那時候的校花
很快這炙手可熱的美嬌娘就名花有主了
她跟我們學校運動健將帥哥開始交往
郎才女貌,一拍即合
很快兩人大學之後畢業就馬上閃電結婚

就算經過那麼多年了,她還是依然貌美如月
從一朵清純小花,變得更加成熟嬌豔動人
而我永遠只能在安全距離之外,痴痴等著佳人回眸一笑
如今大好機會就在眼前,我努力使出渾身解數讓她投靠我的懷抱

激情過後,我提出了連自己都覺得荒唐的決定

[跟我逃走吧,蒂娜!]
我握緊她冰涼的小手,我想守護她

[逃?能...逃去哪?]
蒂娜的眼神渙散,猶疑著

[遠離這城市,無論去哪都好!]
不管那麼多了
只要有你,就算十八層地獄我都去

[...嗯]
蒂娜眼角含著淚綻開了笑容

於是我帶著蒂娜開始了逃亡之旅
我們開車到南部的一家民宿暫居
今日先好好養精蓄銳,明日再來思考接下來該如何打算

蒂娜...

一直以來我深深愛戀的女人.我終於真正的擁有她了
俯身親吻蒂娜的性感鎖骨頸肩帶,蒂娜忍不住癢的輕聲嬌笑
雖然不知往後該怎麼去面對,但是我有了最珍貴的寶貝
一切都會否及泰來的,已經屬於我的女人
...
....
......
..............
-----------------------------------------------------------
就正當我只顧沉浸在自我編織的美好夢境之時
沒發現蒂娜眼底深埋藏著恨意的銳利刀光,一廂情願的以為她會有看上我的那天

隔天早上醒來時
蒂娜已消失在晨光之中了,待在我身旁的時光如同曇花一現
在刺眼陽光照耀之下,我身旁空位的溫度早已冷硬

[蒂娜...]
果然還是捨不得他嗎
不死心的拿起桌上手機撥打
電話打不通,錐心疼痛吹來的失落感飄散在我呼吸的空氣之中

於是我只好黯然的獨自一人回到現實,空白的度過每天
心底始終疑惑,不了解也不明白蒂娜究竟在想些什麼
-----------------------------------------------------------
今天跟以往不同,至少帶著些許期待
那件事距離今日已過了一年

蒂娜消失的很徹底,無論怎麼查找她就像是從人間蒸發了那般
終於我還是用了小手段雇用了徵信社
只要知道她還在世上,這就夠了

資料寄來了
我撕開包裹一看,裡面是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的畫面
看著他們臉部的特寫鏡頭,一股寒意從腳底涼上心頭

那孩子的五官竟然和我有幾分神似....














圖源:http://www.twbbs.tw/476756.html

































台長: 嵐夔+湯小君
人氣(1,375) | 回應(1)|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她愛的他(短篇愛情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早餐

安娜的三維空間
發現你們的小說.越來越棒.

精彩連連.

小小年紀有此表現.很有天份.厲害.厲害....
2012-01-29 14:09:12
版主回應
不敢當
你的鼓勵將給我往前的動力

說真的...年紀不小啦@@
2012-01-29 14:4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