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20:22: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5(一)

今天是個下雨天  一直下不停的雨....
而且又好冷= ="
阿蘋果氣象不是說今天回溫嗎...怎麼那麼冷  根本就被騙了嘛= =
天氣冷 客人都不出門
人真的好少= ="
外送就很多0.0
雖然有穿雨衣去外送 可是 多少還是會淋到雨  溼溼冷冷的 很不舒服= =
今天早上 10點多 是老婆感冒藥的最後一包
吃完後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囧
不過 至少有比一剛開始的時候好多了吧....嗯....
中午後 真的變的超級少人
然後我姊跟他朋友去吃火鍋 所以剩我跟阿姨買便當回來吃
一邊吃便當 一邊看波普先生的企鵝 還滿好看的
雖然好笑的地方 好像沒以前那麼好笑
不過 企鵝很可愛 哈哈

5點 我姊拋棄我 自己先回家 剩我一個人收店= =
快收完的時候 我弄個茄汁培根麵來吃
快吃完 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  我就走出去看 結果是隔壁車道口車禍 一台車要出來
雖然開得很漫 可是他沒等主幹道的車先過 然後那台機車 好像也沒煞車  
所以兩台撞在一起 後來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兩台車都移開了 有個路人 還現場攔一台警車下來幫忙處理
後來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拿了我的牛奶 就回家了
到家後 真的好想睡 就先咪一下 然後 八點起床 打給老婆 可是老婆沒有接 可能在洗澡吧 
因為我看老婆的SK也在線上  所以 我很乖的跑來打日記囉~~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