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1 20:38: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上班時 接到你的電話...你告訴我...你想放棄了...

當下 心情真的有點悶...
可是...我不放棄...我不想輕易放棄 更不可能放棄娶妳回家...
我..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我就不會輕意錯過這個機會...(老子都等了七八年了 我在錯過的話 我就是白痴!!因觀眾要求 "所以加上去的")
所以..我必須努力 
就算你說你很大女人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阿~~~^^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得多溝通....
像你今天真的說重了我的人...你說 我說話的表達能力 真得很差 ...這個我承認 而且我也跟你說過了..
可是如果打字 我就可以比較明確的表達出來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或許 這也是你希望我每天都打日記的原因之一吧
總之  今天的事情 就會像我簡訊裡所告訴你的那樣  我必須要有一個能夠讓你依靠的肩膀  所以 你不需要想太多
乖乖的 當我寶貝的小貓咪 這樣就夠了^^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