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8:02: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到歹田望後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自己踏入一個殿堂
觸手可及的是滿滿的希望
標竿就在眼前
開始期許自己也作後來者的標竿
衝刺吧 我會離那個影子越來越近
用敏銳的觸角去試探
想要撥開巨人們的心扉
舉厚黑的盾甲來自衛
讓監視者看不透我的思緒
一切構想似乎完美
可是呀
巨人的心臟裡洶湧著沸騰的熱血
衝擊開我曾經閉塞的知覺感動
監視者的眼神裡充滿著對新血的渴望
驚鴻一瞥的不是我深沉的掩飾
眼中的標竿走出了自己的路
婉拒了眾人的殷殷期盼 只因為自由誠可貴
期望承擔未來的小卒子卻徘徊猶疑
還在探索生活的意義
"種到歹田望後冬..." 原來不是我
我會垂披著金黃飽滿的穗 讓他含笑收割
我會撐起參天晴雨蓋 讓未來的巨人們立足有地
蛻變階段無疑辛苦 背負重擔要更多勇氣
期許自己 作後來者的標竿

台長: 嚴禁胡搞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