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9:17:32|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共有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年少輕狂
沒有沉重包袱只有滿腔熱情
揭竿而起,用熱燙燙的血液烙刻著最真誠的文字
南北館前一次又一次奮力嘶吼著
------------------------------------------
我一直很在意高中畢業紀念書包上的幾個字
「最終神話」................
顯然這不是一般人們認為值得仔細玩味的名言錦句
事實上,我也不覺得這是個漂亮的辭彙組合
然而,很多時候這幾個字眼總會在我腦海裡閃過...
我很喜歡這幾個字吧?
如果要我來個自我剖析,那麼我必須承認:我是真的是有些共鳴的...
「最終神話」除了毫不掩藏的傲氣之外,還隱隱暗示著顛峰之後的蕭條
嗯,原來我喜歡當悲劇英雄......
-------------------------------------------
熱情宣洩之後還剩下些甚麼?
邁向高潮之後是不是就一定要遭遇低潮?
如果我們都吸吮著共同的回憶,
那麼,對整個故事的起承轉合我們是不是也用相同的頻率去解讀?
我知道這個回憶裡面有些缺陷,我也常常覺得慚愧...
給了你們這麼多理想,卻沒能帶著大夥去貫徹

那天晚上,我問妳是否有美好的回憶?
妳跟我說:當然囉!我還常常想起那次......

我紅了眼眶......謝謝
-------------------------------------------
我翻找著記憶,原來它就躲在這裡。
曾經它出現在家鄉捷運站附近的麥當勞裡
如今它靜靜地躺在我的相簿檔案裡......
還有妳的、我的、他們的回憶裡。

台長: 嚴禁胡搞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