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2:38:05|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NA盒子

遺傳是種可怕的預謀,在我身上的力量很強大,導致我很像我爹。
從他那裡我得到不錯的東西,運動細胞、文字組合能力、語言學習能力。所以關於憂柔寡斷的部份,也就認了。
我們經常在同一件事情上,會有不謀而合的處理方法。如果拿一件重要文件要我們藏在客廳,在沒有串通的情況下,我們會選中完全相同的地方藏。
因此我曾經稍微懷疑,我爹會不會有GAY傾向,如果專家關於同志DNA研究無誤的話。
而且我爹年少時熱愛跟一大班男生鬼混,到最後他因為不願跟朋友分開,竟捨高中去唸當時無前途可言的海技學校。
但是聽過我娘的話說從前之後,就清楚我爹不可能是GAY,至於為什麼這樣篤定,事關他的隱私,不好詳述。
那麼家族遺傳的可能性呢?我那十幾個姑媽裡頭,是否有人曾經看到女同學跳動的胸部,就臉紅心跳興奮莫名。很可惜現已不可考,如果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
那個年代的人,連女兒離婚都是天大的秘密。擔心左右街坊說長道短,離婚的女兒過年也不能在家吃年夜飯。更何況是喜歡女人這種離徑叛道的事。即使姑媽們有此念頭,也不可說,不能做,得遵循古法跟男人上床生小孩。
那麼我那些表姐妹、堂姐妹呢?有人是拉子嗎?
嗯,倒是真沒聽過一絲風聲。而且彼此婚喪喜慶時隔個八百年看一次,實在無從判別。
如果學術研究有一定的公信力,難不成只有我和老三基因突變?
這大概是永遠難解的謎了,因為我娘說:「妳們要怎麼愛得死去活來都沒關係,就是不能讓親戚朋友知道」。
我想那些同宗同源姐妹的娘,一定也這樣叮嚀過自己女兒了,除非哪天在同玩節被我撞見……想來這輩子很難有感動的相認情節發生了。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