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6 11:15:55| 人氣7,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真命天女

問題機器人林大寶,昨天問我,為什麼有些人兜兜轉轉才找到適合的那個人,到底適合是甚麼? 跟之前的那些人哪裡不一樣?

我試著用認識的伴侶組合來舉例,她打槍我說,妳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
(不能回答問題,不想回答問題,不認真回答問題的,都不適合她)
我想了一下說,我覺得所謂的適合,除了價值觀和目標相同之外,最大的要件是"必須接受對方的缺點",優點大家都很享受,但是缺點就算只有一丁點,盡管對方覺得沒什麼,妳看在眼裡就是無法忍耐,那就只會爭吵,最終吵著吵著就分手了。
能一起走到最後的人,通常都能接受對方的缺點,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這個答案得到認可,她沒有再說,妳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
所有心

台長: 卓祐希
人氣(7,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秒就要解決很多元
此分類上一篇:好有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