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16:33:03| 人氣4,88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錢是作夢

林大寶說夢見我一直來叫她起床,都是假的,我沒有來。

然後報紙第四版中間刊登一則新聞,"因為我每天叫她起床,一個月可以省三干一",夢中她想什麼是"三干一" ? 應該是三千一吧 ?
我聽了一直大笑。
她說,因為風啪啪吹她睡的和室門板,害她一直以為我要來叫她起床,發現沒有又睡,才會做這樣的夢,但是省三千一是什麼 ?幹嘛登在報紙上?
(大概是我對她的生活很有用的意思,有用到要登報紙,望周知)
她說,什麼三干一 ? 為什麼做夢還要當編輯 ? 找錯字。又說,省三千一算很多嗎?
ㄟ,三千一可以繳我們的手機費了,還不少。

那還不錯。(只是夢,沒有省到錢啊!)

台長: 卓祐希
人氣(4,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朝聖,一個睡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