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1:24: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只有你會讓我衝動地提起筆,將心中所想付諸文字了。這些年已經沒有什

麼可以感動我,手記裡的情感,往往存在太過短暫,以至於我從來都抓不住;即

使抓住了,感覺也不、對。

  想起你的時刻,總是那麼溫暖,沒有現實來衝擊我對你的信念,喜歡你默默

傳遞的那種莫名溫度,誰都給不了我。在不經意之中,幾乎就要以為我們之間沒

有什麼的時候,你給予的關懷,老朋友、像認識了好久好久的關懷。

  想起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寫出的你卻不是真正的,其實我很清楚自己加諸了

多少完美的影象在你身上,只因為第一眼望見你太過震撼,而至今即使相距半個

地球,生活不再有交集,那樣的震撼依然讓我時不時繞到另一條道路─心靈上轉

錯了好幾個彎。

  你是讓我最不放心的一個。心中常常許下願望,希望看見你幸福之後才考慮

到自己,有些不切實際,然而深深的心底因為看不見你幸福是真的一直這麼想。

或許,這也是我遲遲還未真的安定下來的緣故。

  偶爾會打電話給你。隨意聊聊,聽聽你的抱怨,卻只會在掛下電話之後怔住

好久,好奇怪,那是不是愛情,在很久之前我便放棄作釐清的努力,只不過,我

對你的出現,一直覺得好光榮。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

我們即使離得好遠,依然心中相互掛念。

  有什麼關係呢?這樣偶爾想起你,偶爾讓情緒失了控。

  因為牽的不是你的手。

  我心中清楚明白,你的美麗,正因為我牽的不是你的手。





台長: 河馬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