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6:03: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綠燈...........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地教ㄉ日子.......真ㄉ很痛苦........
因為沒有人能幫我們ㄌ........
因此....我ㄇ就去尋找....我ㄇㄉ交通工具...
於是....我ㄇ就找到ㄌ......地2台ㄉ摺疊式....
腳踏車.................{綠色ㄉ}....
那時ㄉ我還在翠園{蒙古烤肉}上班.......
而那時我ㄉ哥哥就在....{紅毛城}對面ㄉ7-11上班....
那時....我哥騎綠色ㄉ...我騎紅色ㄉ....上班..
不久之後....因為我ㄇ沒有前可以繳房租.....只好搬家ㄌ
那時ㄉ我ㄇ...想想...還是需要一台腳踏車......
因此...我ㄇ又去老街找了一台摺疊式腳踏車....{黃色ㄉ}.
{{{{紅綠燈..摺疊式-腳踏車-出現了}}}}
因為沒有錢沒有車....只好自己想辦法啦.......
那時ㄉ我騎一台腳踏車......背3ㄍ包包....
手把掛...棉被...右手扛瓦斯....騎到沙崙{油車口}
而且......車中間ㄉ鎖壞ㄌ.....騎到一半...還要
用腳把它用正.....否則...會自動合起來.....慘吧.....

台長: 醒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