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0:58: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和平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離開了我爸之後,我到了基隆的和平島,
去找我叔叔(阿豹).
那時我叔叔和他的國小同學經濟狀況不佳.
由於我的加入,使大家變得很窮很窮窮....
一包煙三個人分...買米用賒帳..
沒錢叫瓦斯..冬天洗冷水..
房租那個時候欠三個月...連續三個月吃泡麵..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衰..跑去了港口看人家釣魚.
因為肚子太餓了,就跟一位釣魚最多的阿媽借了一支釣桿
想說..今晚有魚可吃..但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釣都釣不到魚..就餓著肚子回家了..
後來..我叔叔異想天開..想開店..
狠下心來,任何家當,東西都不拿,就打電話騙房東說:
[我們現在在跑船,兩年後才會回來,到時再給房租費..我們的東西都不要動..................@###$]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基隆~和平島~~~~~~

台長: 醒匠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