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6:00: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到淡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平島的事..告了一段落..就當我們還在遠洋!

因阿豹認識淡水海景咖啡店的店長..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什麼都沒有的來到了淡水..
我記得我們第一個月住的地方..
在..沙崙的油車口..在那一個月裡..
我天天被鬼壓!..上班不正常...
這時我巴奈(我哥)也逃出來找我了...
於是..我們變成了四個人
..我在淡水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海灣咖啡店..
沙婦羅(阿豹的同學)的女友送了他一台紅色的折疊式腳踏車..
剛來淡水的我們..交通全靠這台腳踏車..
我要介紹我們第一個月住的地方..
有三間房間..
但我們的家當實在是什麼都沒有..
講話都是迴音..
我們把衣服全掛滿在牆上..想說這樣不會比較單調..
但是...掛不滿...
而且那時是賀伯颱風..
那時候那裡還沒有便利商店..那一個月我們..
都走到紅毛城的7-11.吃泡麵....
吃完..走路回家.........又餓了.......
唉~~~~


媽的..有夠可憐..
.

台長: 醒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