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5 15:26:4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過的我都會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過聊天記錄可以刪,但是記憶可以刪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被格式化壹下,我想忘記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iphone 4 waterproof case

妳說過我有什麽資格去批評人家,憑什麽去說人家的不是,妳說批評人家的前提是妳要比別人優秀。對啊,批評壹個罪犯,是因為自己比他更珍惜生命,批評賭徒,是因為自己知道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

妳說過從來都沒有承認過自己是有很有毅力的人,總是把還有明天當做自己繼續走下去的借口。

妳說過毫無目標,就像飄蕩在街上的遊魂wedding planner,而我是唯壹嗅到妳的人。

妳說過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們要享受幸福:

我們至少早上醒來可以呼吸空氣,睜開眼可以看見光,有人和妳說早安,可以坐在辦公司裏和同事說說昨天晚上的球賽,想起自己的父母可以打個電話。壓力是自己給的,每天把事情想的簡單點gifts for men

台長: gogod86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