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7 17:38:27|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的數落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總是壹個接著壹個出現在生活的小圈裏,會讓人糾結的心情愈加愁悶。我壹直努力改變自己,卻讓自己變的認不清自己A霸數學
 
騎行在上下班的途中,腦海裏經常會閃爍壹些時空錯亂的畫面,像是穿梭在壹條漆黑的找不到出口的隧道。令我的思想走入壹個無法逃脫的迷宮,或許是壹個多年困惑的圍城。
 
迷失在物欲的囚牢裏,這是前三十載時光之輪滾轉之後將我的命運死死的定格在這片浮華的“聖地”。連我都不認識自己的時候,誰還在乎別人是否認識,是否理解,是否清楚我是怎樣的壹個“惡魔”。
 
我不想否認,在我對生命的理解還停留在膚淺的層面時,我壹定是壹個極度世俗的混蛋。我也絕不否認,老天在給予幸福的同時壹定也嫉妒甚至仇恨過,除非老天真的不懂什麽是情,甚至無情!!!
 
這混亂的思緒,就像壹堆垃圾發酵般的惡氣熏天。越活越稀裏糊塗的時候,那走火入魔般的憤怒是會像火山沈睡若幹年後突然爆發,來勢兇猛,嚇壞的不只是別人,更是自己!!!wedding dress
 
拿什麽善良或責任來鞭策我的神經時候,我發現我就是壹地獄裏呆夠了的幽靈,盤旋在荒涼的深山老林,遊蕩或者飄散。
 
自私是可以讓鬼都聽使喚的魔力,它能號召那些早就發黴的錯誤壹串串的浮現在眼前,而且壹個個浮現的同時還面帶嘲笑的飛來飛去,飛去飛來,飛累了還停下來養精蓄銳。
 
其實我根本找不到詞語來形容那些五味雜陳的心情,那奇怪的感受早已經讓我的心窒息了千百次,但我不能怪誰,不能怨誰,我必須認定這是抉擇之後必須承擔的苦或甜,痛或舒坦。
 
那些無休止也不會有結果的討論,總是在喋喋不休的歲月裏搖擺著幸福的尾巴,可我還是拼命的抓住這只尾巴,認定在這寒冷的冬季肯定能讓我倍感溫暖,是不是我看到的是這尾巴不錯的毛色或是不錯的手感。
 
每個人都過著這物欲充斥的生活,在情感的糾葛裏變態的吶喊,吶喊天空更晴朗,吶喊夢想更美好,吶喊青春更亮麗,吶喊……可我不想吶喊,我只想讓我的魂繼續回到地獄的冰窖裏,繼續凍結在千萬年也無法喚醒的屍骸裏。
 
誰知道我含住淚水的時候,我並不痛恨誰,我慶幸老天還讓我繼續茍活,還讓我繼續感受這世間各種雜亂的體會和咒罵這體會是如此的真切。valentino sale
 
我小肚雞腸的過了半輩子,我還能大度到哪裏去?即使我假惺惺的拿著鈔票在大街上揮舞,我也絕不會撒手到讓它們真的飛散在空中,何況我還沒瘋癲到那種程度。
 
我守財奴般的緊握著血汗換取的金錢,我有那麽虔誠的成為它的奴隸嗎?我還不至於愚昧到什麽時候生活裏只剩下這萬惡之源的玩意兒。
 
又壹通滿腹的鬧騷,痛快的數落之後,可我並不痛快,因為我喜歡沈默,沈默出文字,也不願破口大罵,可是生活裏的柴米油鹽,叫我如何不念經般的在深夜裏沒完沒了的噓籲……
 
滾蛋吧,沈睡的苦悶的錯綜復雜的糾纏,我冰冷的心,噬骨般的塵封在潘多拉的盒子裏,讓那些貪婪、虛無、誹謗、嫉妒和痛苦都消散在偽君子的口袋裏。。。。

台長: gogod86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