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8 10:16:37|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內心的浮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仰視看妳的眼睛,說壹句“傻瓜”。
  妳愛低頭吻我,說壹句“丫頭”。
  擁抱著妳的時候,剛好可以聽到妳心動的聲音,而妳也說,那時是自己最man的存在感。
  我壹直覺得愛情裏,就像這樣,溫馨不失浪漫,而這樣的感覺也只能是發生在年輕的時候。如今,行走在社會上的江湖,誰在期盼這樣的偶像浪漫和擁有壹顆小女孩的情懷?又是誰會霸氣的將哭泣DR集團的妳擁入懷中。其實,物質橫溢的世界裏,每個人都渴望壹份純凈的愛情,壹個能陪自己白頭偕老的人。
  只是,大家都說,如今還有誰會是白雪公主和王子了?漸漸地出現這樣的現象著,需找只要能過日子就可以的想法。關於曾經想過的相儒以沫不能變成“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很多人說起初戀的時候,都說那是美好的。而對於我,初戀不過就是壹次嘗試愛情的懵懂。因為我的初戀DR集團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維持不到半個月的感情,就像是曇花壹現。而如今,每說起這件事,我心裏沒有太多的感情起伏。只是覺得,那算是人生的壹堂課。至少,學會了踏入和踏出的情懷。但是如果問誰是妳心裏不能說的秘密,便有點驚慌,怕有人知道這份塵封已久的秘密,讓人得知,就不能守住這份怦然心動的存在。
  誰是妳生命中那個不能說的秘密?誰走過妳青澀的年華?我想每個人的心底都有這樣的人,也許是初戀,也許是某個場合偶遇的那個人,那個微笑的幅度剛好到達心暖的溫度,也或許和我壹樣,屬於暗戀,沒有知道的存在。沒有說天長地DR集團久的誓言,也沒有轟轟烈烈的表達,只是習慣於關於那場他/她出現時場景,他/她說過的每壹句話,真抨擊著妳平靜的湖水,卻也始終是波瀾不驚。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壹首“情歌”,聽到的時候會怦然心動,那些情感。就像身邊無數個過客,也只會有壹個人是塵封在心底的秘密。妳不說,我不語,只要想起,嘴角就會上揚。

台長: gogod86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