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9 01:27:1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來跟隨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7.20 愛修園

 所以,妳剛剛走過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妳是個代禱者。

代禱的時候,代禱--在人面前雖不是光鮮亮麗,但主看妳是光鮮亮麗的、是美麗的。

 

妳要更多更多打開妳的心 因為我覺得上帝已經跟妳說:「跟隨我吧!跟隨我吧!來跟隨我吧!女兒,來跟隨我吧!」妳會覺得有一點點主,耶穌我可以嗎?有一點點退怯。

 

主耶穌: 「女兒,跟隨我吧!跟隨我吧!」

妳要更多的相信自己,更多地跨出來:「主耶穌我願意」,

不要想週圍環境的事,就單單想著耶穌:「好!主耶穌,我要為祢而做」

 

女兒,我跟妳說,主耶穌要妳--妳會看見,當妳願意答應上帝的時候,妳就會看見上帝在妳的生命中做一個很大、沒有人相信的事奉,

當妳願意說出口的時候, 妳會看見--妳一直在禱告的事,本來一直在禱告的事情,本來沒辦法突破,覺得沒有辦法,好像有時好一點,有時候好,有時又不好,

當我在禱告的時候,妳要多多跟神說:「主耶穌!我願意!」

 

妳在每天禱告的日子,妳會大大的不同、大大突破,

然而不要去想說:「主,我不行!」

不要去想說:「這是不可能的!」

主耶穌更多地來對妳說話

 

更多來禱告、更多來体驗、更多來挑旺妳對耶穌的熱忱

 

祂的頭腦、祂的眼睛、祂的耳朵、祂的心

 

而是要釘睛在主耶穌面前,主要將一切平安放在

主耶穌讚美祢

 

更多被挑望起來!更多被挑望起來!更多被挑望起來!開始讚美

 更多的來禱告! 更多的來禱告!更多的來禱告!

她會發現、她會知道,主耶穌祢就在那裏

她會知道,妳就是幫助她的神,主我們感謝讚美祢!

 

主耶穌祢是她的神,從她的生命要更多被挑旺起來!更多被挑望起來!

更多被挑望起來!主耶穌就在她旁邊

她心裏面所想 成就

開始被改變、塑造,主耶穌讚美祢!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啟示篇:預言.夢境集 |
此分類下一篇:夢到叫我取一個英文名字「vivien」
此分類上一篇:神的應許不落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