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5:51:32|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穿過烏雲,進入神的同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季翔2007.05.13

●前言:
我的身体狀況不穩定,尤其是經痛,簡直要我的命,夜晚我好像在打一場戰,像產婦般的難熬。心情也常常在洗三溫暖,時而開闊、時而灰心,每當胸悶頭昏來襲時,我就鬱鬱寡歡、心情沉重,甚至會恐慌。神都知道我連拿一件小東西的力氣也沒,其它事更不應說了,我沒辦法過正常人的生活,我的心像約伯一樣刺痛,無從向人說起,只有淚水陪伴我渡過。下面劉師丈為我所說的預言,卻大大地安慰我的心,給我帶來盼望與新的希望,我知道我會像老鷹一樣再度展翅高飛………,穿過烏雲……,進入神的同在,重新得力、重新得到自由。

●以下為一位神的僕人於2007.5.13對我所說的預言:.

奉耶穌的名到神面前,把姊妹交在你手中,
主耶穌你使她重新得力,使她的身体重新調整適合她的体質,
1主耶穌你與她同在,耶穌愛妳。

我看到神給妳老鷹的翅膀,在復建當中能夠越來越剛強起來,
2主耶穌與妳同在,耶穌愛妳。

看到妳心中的陰影、看到主保守妳,
祂使妳心中的陰影不再遮蔽妳前面的道路、妳所看見的。
主使妳的眼目要穿過烏雲,進入到神的同在裡面,
常常仰望神親近神,神使妳的道路能夠敞開,3讓主耶穌與妳同在。

再來看到神耶穌愛妳,不要為一些事常放在心中裡面,
常常仰望神,神住在妳心裡面,也住在妳的家中裡面,
主耶穌要釋放神的大能充滿在妳的心中裡面,神的能力要充滿在妳的心裡面,
神的能力要加速妳血液的流動、加速妳心臟的流動,4主耶穌與妳同在,
祂會使妳重新得力,使妳得到自由,5主耶穌與妳同在。

看到…,我看到妳拿著一個水桶去提水,提不多,妳的力量很軟弱,
妳要靠著神,神就使妳重新得力,賜給妳好的体力在妳的心裡面。
所以妳最近身体比較虛弱,神要幫助妳,主耶穌要幫助妳,
祂使妳身体的虛弱離開妳的身上,然後釋放妳得到自由,
讓妳的体力再次得到自由,6主耶穌與妳同在,耶穌幫助妳,
讓疲乏離開妳的身上,心中的愁煩也離開妳的身上,神保護妳,7祂與妳同在,
祂使妳在凡事上得神的恩典在你心中裡面,主耶穌愛妳,8與妳同在。

我看到,是一個指標,那個浮標一直在升高,
就是妳的体力會愈來愈好,然後心裡面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少,
9主耶穌與妳同在,神賜給妳更多的自由,在妳的心中裡面,
10主耶穌與妳同在!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P.S. 劉師丈一連對我說了10次主耶穌與妳同在。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啟示篇:預言.夢境集 |
此分類下一篇:4.尋找新的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2. 從絕望.困難的裡面,走到神同在的裡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