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2:02:5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的擁有,也是起飛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3感言
文/ 季翔2004.3.23


破破碎碎、碎碎破破的心情
哭泣的心何其悲哀
失落的心何其傷痛
問蒼天哀痛何時了

我流的淚水難道不夠多嗎?
是我迷失 得罪了你?
是我禱告不夠嗎?
我魂飛夢繫的家園再也保不住了
主 你早就知道結果
你一直叫我放手、放手…..

失去了….
我的新血 我的傑作失去了
我美麗溫馨的家園失去了

不!不!不!
不是失去 是擁有
更大的天地正等著我去揮灑
更大的房子正等著我去佈置
更大的企業正等著我去開拓

不不!不不!不不!
我不能留戀在世有形的物質
雖然它能讓我遮風避雨
真正我應該開始的是…..
神的企業 神的國度 搶救靈魂

置之死地而後生 峰迴路轉
我的人生有了另外一層新的意義了
也是海闊天空 了無牽掛
掙扎了二年 這一刻終於放手
2004年3月23日終於捨了

現在才是真正起飛的時刻
因為痛過
唯有大大痛過 才能捨得放下
捨得愈多 擔子也愈輕省
愈輕愈能飛得起來
我的人生又有一翻新的視野

如果沒有用法拍
我永遠割捨不下
我不可能賣屋的
主阿!這一切若出於你
我就默然不語

從此 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從此 我的心更寬闊更釋懷
從此 不再被有形的房子綁住
從此 我將跟隨你的腳蹤而行
從此 跟隨你到天之涯海之角



p.s.因個人為公司作保之故,搶救了2年的房子還是不保...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破碎篇:修剪熬煉 |
此分類下一篇:I have a dream我有一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冰清玉潔,有誰憐?有誰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