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1:40:34| 人氣8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季翔

如果我們能的話
為什麼要再流浪
為什麼要過巔沛流灕的生活
為什麼要兩地奔波浪費心神
為什麼要在外漫無目標閒逛
為什麼要在彼此等待中磋砣歲月
為什麼要在聖潔中徘徊
為什麼要讓午夜輾轉難眠
為什麼要讓心情種滿了相思的樹
為什麼要讓淚水一行一行的流
為什麼老是要在門後期待你的出現
為什麼不能共享早餐而讓肚皮挨餓
匆匆去面對一天的工作

啊!不知情的孩子,還要問「你愛我嗎?」
起初,曾明白的告訴,為何你還無法体會?
你是我唯一也是最後的愛
日日夜夜、夜夜日日,期盼著你的來到
在這近一年的日子裏

然而,若你愛我的話
為何不能在我軟弱之處,鼓勵我、安慰我
為何要以批判的眼神看待我
為何情感要忽冷忽熱,不能始終如一
為何不能坦然說真話,卻要用諷刺相反的話
為何你默默無語
為何你不珍惜我給你的每一件東西
為何把我心愛的聖經給丟了

愛是陪她走一段路
愛是使她快樂
愛是不使她感到孤單.寂寞
愛是使她感到被愛
愛是全然的接納、全然相信
愛是使她身心靈得著滋潤和滿足

情人的眼裏容不下一粒沙
至今始相信是千真萬確的
情人的口裏容不下一句謊言
平凡的愛告訴我,能直到永恒是你

P.S.
以上為參加一場婚禮後的感言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8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友誼篇:情感兩性探討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呢喃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季翔 ( E ):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妳,當時欲嫁?」,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6-28 10:29: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