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4:58:20|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的靈降在我身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季翔 2006.1.17

天父,聲聲的呼喚~~孩子回來我面前,我在等候你!可是我始終回不來,我再怎麼努力,始終回不來,始終無法全心全意的給耶穌,直到我的生命氣息將盡,我跟主說,求你醫治我,我願意放下所有一切來跟隨你,統統放下。當我做完如此禱告後,再回來參加禱告會時,神竟然連續五次在禱告會中,聖靈大大澆灌在我身上,並且第一次藉著我的口說出預言。以下不是我的人、我的意識在說話,乃是我主的靈在我裡面說話。(P.S.教會並沒有每週都有禱告會,每月第一、三週才有)

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病後第一次參加禱告會,與師母的琴聲互相呼應…(詳前文)
2005年12月06日星期二,病後第二次參加禱告會,我不由自主地唱中文靈歌,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不再是我、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在我裏面活著。我知道是我裡面的耶穌在對我說話,從現在開始我是一個新造的生命。

2005年12月10日星期六,病後第三次參加禱告會,天雨且又寒冷,心臟病人不適合外出,本不想參加的,擔心身体有狀況,然而我的心卻很渴慕前往。

整晚我都被主的靈大大地充滿,倒在神的大能底下,我的靈不斷地說,與耶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起來不久又被聖靈擊倒,不斷地聖笑,快笑到不行了,於是在地上滾來滾去……,我的靈竟不由自主笑自己是個傻瓜,大聲地說:「我是個傻瓜,竟然去愛世界,這世界有什麼好愛?我竟然花那麼多時間去愛世界、去讀教科書、….」,言下之意是指當妳發現與主在一起的甜美與珍貴時,耶穌才是一生值得花時間去追求的,而為了生活、讀書考試、工作、人際往來….等我卻本末倒置,把畢生的精力給了世界,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了生命,倒頭來一場空,只有耶穌那裡才有永恆的生命。斯時,其他的人也跟著我一起笑,此刻真是感到好美、好快樂!我不會再錯過與主相遇的時刻了!

從地上起來與大家一起禱告,我聽到主給我的意念說:「孩子們!你們是我所喜悅的兒女」,隨即我又說:「受不了」,然後立刻蹦一聲,我又被聖靈擊倒躺下去了,原來是聖靈太強烈到我承受不了,聖靈是這樣一波又一波在我身上焚燒。

回到家,忍不住好開心,連在床上都不斷地大笑,我好開心,主終於把我變成一隻快樂自由飛翔的蝴蝶,原來我承受的病痛,就像蛹一樣。至此,人間的事,已沒有什麼好追求地,除了主,再也沒什麼好追求的;人間的事,也已沒有什麼好寫的,除了主,再也沒什麼好寫的。

2005年12月20日星期二,病後第四次參加禱告會,整個聚會,我都被神的靈充滿。聖靈帶著我,與主在空中相會,我的心思與主遨翔藍天,與主在一起,我的靈很開心,我的手竟很自然的舞動起來,高興地想在神的面前跳舞,從此後每次的敬拜我都忍不住要舞動雙手來讚美神,從這一刻開始我學會了以雙手跳舞來敬拜我的神,每回我這樣做時,我的心很雀躍,我相信我的神也會很開心、很滿足。

突然間,我聽到主對我說:「沒有我的允許,一根頭髮也不掉落」,讓我知道我不會死,神會保護我的。我的醫師不斷地提醒我,即使藥效百分之百,藥也只能達30%的功能而已,真正的70%掌控在自己的配合,才可能痊癒,要把自己當作是加護病房的重病病人,小心翼翼,才有可能過關。當再繼續為靈魂哭泣代求、為社區禱告時,主很開心,我也笑到不行…….

2006年01月17日星期二,病後第五次參加禱告會,心想連續四次主給我不一樣新鮮的經歷,便很期待今天的聚會,主會給怎樣新的經歷呢?聚會中神給我的話是耶穌已經得勝了、得勝了、得勝了…….,神的靈澆灌我,當我意識到我將被聖靈充滿而倒地時,我心想:「地板太冰冷,我不想倒下去」,於是緊抓椅子控制不要倒下去,沒想到我整個人竟攤在椅子上打睏,頭不由自主打睏般的搖晃,我並沒有想睡阿!原來聖靈也會尊重人自由意志的選擇。

寫下來,是因為這一生我想記住這美好的一刻,也提醒我要常在主裡、不要在世界裡。這樣深刻的相契,也讓我每次敬拜時忍不住淚水汪汪,我很感動、也很享受主的同在。

此後,我發現我的世界變天了,是一片新天新地的開始,我決定把自己獻給神,只要我的身体健康起來,我就要開始去傳福音。我也找回了自己,原來我一直在找尋真愛,殊不知世間本無真愛,真愛只有在上帝那裡才有,原來我的真愛就是主神耶穌,並不是世人的愛,有了耶穌,即使家人不在身旁,也不孤單,仍然很滿足。以前我曾跟主討價還價,我沒有人間的愛,沒有父母與手足的愛,楊姐說這一切祂都要給我,但我感受不到,現在我終於感受得到了,也經歷到了。因此每天我很期待與主再相會,主也很期待與我相會,分分秒秒屬耶穌,從來我沒有這麼開心過,原來在主裏可以這麼開心,主滿足我的愛。詩歌說:「你的好處不曾與我相隔遙遠,我要堅定的站立,再次奉獻」。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父篇:天人對話.禱告 |
此分類下一篇:主的靈降在我身上(一 )
此分類上一篇:test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