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1:45:14|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一):天堂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 季翔2004.8.2於飛機上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兩條路
一條通往天堂的路,是活的路
一條通往地獄的路,是死的路

沒有第三條路可選擇
我不願走向死路、不歸路
我不願來到天堂的門口卻進不去
才悔恨連連、哭乾了雙眼
因此別無選擇,只能選擇通往天堂的路

但天堂的路,不是每一個都可以進去的
必需付代價,努力的人才可以進去的
要做什麼準備?才可以進入天堂呢?

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一本書告訴我們天堂的路
只有耶穌在聖經上說的很清楚

「 人非聖潔,沒有人能見神」
「神不試探人,個人被試探乃是被私慾牽引」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人是有罪的,神是無罪的、是聖潔的
有罪的人怎能到無罪的神那裡去?
人一見光便死、見神便死
但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
成為上帝和人中間的橋樑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耶穌、願意認罪悔改
藉著耶穌在十架上所流寶血,便可洗淨人的罪
使我們成為無罪的人,便可以到上帝那裡去

因此人必需承認相信耶穌是救贖主
其次就是不要再犯罪、過聖潔的生活
上帝要將最好的禮物送給我們
如果我們不接受,就得不到這份禮物

每個人一生中皆會遇到挑戰、試探、誘惑、迷惑
有問題才是正常的,沒有問題才是真正有問題
得勝的,有永恆的冠冕為他停留
過往的錯誤,投入忘記之海吧

我的家是我的西乃山,是個聖潔之所
在此我與神立神聖之約
我的靈魂、我的身体是屬基督的
耶穌的血洗淨我一切的污穢


P.S. 「父」是指天父,亦即是上帝的意思﹑,
首先必需承認相信耶穌是救贖主
其次必需是聖潔、正直、無偽的人
P.S圖片取自pchome,sangel145-天山河14

台長: 季翔 ( E )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警世篇:真理勸告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自殺,向自殺說 No.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二):乞丐與財主的故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