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9:57:2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在酒吧旁挑逗的扭擺身軀,在我眼中,卻像是個可笑的傀儡,擺蕩著破碎的肢體

,任何人都可以用一杯長島冰茶操控。





「我,美嗎?」她定定的看著我,閃動著黏貼假睫毛的大眼,嘟著擦了晶亮唇蜜的

嘴,接著靠緊我,在我耳邊呵氣,笑著,抖動著她胸前兩顆球體,很完美的形狀,

尖而挺,水滴形,任何男人都想摸一把的那種形狀,D cup,剛剛好的大小,

可以讓一百七十五公分的男人手掌一手無法盈握的大小。

「吻我。」她任性的將唇壓在我嘴上,伸出貪婪的舌頭向我的嘴洞裡索取著些什麼

,尖挺的鼻子因為壓迫而有點變形,我推開她。

『妳醉了。』端起桌上那杯有著紅茶色澤的調酒,啜飲一口後,信手捻熄她手裡的

菸,舞池中的男男女女依舊在強烈的節拍裡面迷失自己,我跟她的言行彷彿下日午

後的一場雷雨,瞬間了無痕跡,也不會有人去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是不是我不夠漂亮,所以他才會離開我?」淚痕像是蜈蚣在她蒼白的臉上縱走,

鼻水留下像蛞蝓爬行過的痕跡,白色粉底、紫色眼影、粉色腮紅跟黑色的眼線全部

溶化在一起,像是畢卡索的拼畫,衝擊而不協調的後現代主義,像極了她,也像極

了那些在音樂聲中擺蕩的行尸。





將那些裝飾得五顏六色的美麗飲盡,她依舊趴在吧檯上啜泣。霓虹燈將她裸露的背

映照的青森凜冽,過瘦而突顯的脊椎,彷彿陰涼的石階,沿著她的背爬升扭曲。

因為燙染而毛躁的髮,像是秋天荒原裡的野草遍佈散亂在她顫抖的肩。眼前的她,

突然好陌生;我突然想念三年前那個有點豐腴,胸前平坦,臉上有個小巧的鼻子,

總是素淨著一張臉蛋,卻始終掛著微笑的那個女孩。





『長相並不重要,一個人的價值應該是來自於對某件事情的執著與認真時,所散

發出來的光芒。』悄悄的,又將這句話在嘴裡咀嚼,想說,卻又不想再跟她嘮

叨,乾盡一杯螺絲起子,我接過bartender遞過來的杯墊,跟身旁穿西

裝的男人借了一隻派克,將字體醞染滿滿的白色菸圈後謄在燙金邊的硬紙片上,打

開她那只黑色的anna sui提包放了進去。








這個世界的真假已經過於混雜,所有美好的事物也許都是人工製造的假象。比如

說,她窈窕的身材跟柔美的五官;比如說,那些金錢、慾望跟外貌堆砌的愛情。為

了在虛假的叢林完整的生存,不得不也戴上面句苟延殘喘的活著,陪身邊的這些演

員排練一齣可笑的劇碼。

台長: s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