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6 19:47:36| 人氣2,9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錢湯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櫻花旺季期間,身心俱疲,每次上班忙到一個段落,我和同事就會面面相覷,「現在我們在幹嘛?一切怎麼這麼crazy?」我們絕對不會抱怨超過10秒,不是我們認份或心靈強大,而是會被不間斷的住客應對,忙到接不起來的電話再度打斷。簡直是身上哪裏裝了磁鐵,客人只要路過大廳就會莫名被吸過來。詢問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讓我們無法著手正在忙的工作。

他們成功極了!

 

 

所以三連休的第一天我立刻為自己安排了一個療癒之旅。

先說,不是賞櫻。

最近每天可都詛咒著櫻花早點謝呢!

 

 

 

 

某次和學弟吃飯,他說偶爾會去他家附近的「超級錢湯」,也就是日文說的スーパー銭湯,聽起來很有意思所以我結束緊繃五連勤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去好好泡個湯桑幾咧。

 

 

 

對,我是不愛洗澡沒錯,但是泡湯我ok

這次去了琦玉的「美樂溫泉」(名為溫泉實質為超級錢湯)

https://spa-herbs.jp

 

 

 

就難怪人家說可以在超級錢湯度過一整天了。這裏不只是我們看doctor X會出現的那種大眾澡堂,這裏光是浴池就有十幾種。什麼nano碳酸、按摩水柱等等。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一窪是「電氣風呂」,也就是泡會通電的澡,真的就是一陣一陣觸電的感覺,從脊椎傳到指尖。

一開始覺得有點可怕,久了會有點爽。

 

 

 

當然也有露天風呂,露天風呂也有很多窪(窪是我個人用來數浴池的量詞,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別的字)(窟應該也可以),anyway,露天風呂中比較特別的有「壺湯」,也就是泡在司馬光救小朋友的那種缸裡,也有一區是讓你整個躺平的「寝ころび湯」,人躺平,湯大概蓋過身體厚度的一半這樣。(對,正面全裸吹風曬太陽這樣)

 

 

 

這邊岩盤浴也有很多選擇,玻尿酸紅光款~72度立馬爆汗款~鹽岩款等等共五種,躺個五分鐘就會汗涔涔,很有變瘦的實感。旁邊的大叔居然這麼熱也能睡到打呼也是蠻厲害的。另外很有意思的是cool down區是從天花板正中間會飄下像是剉冰的雪花,雖要人cool down但是其實沒有很涼。不過視覺效果滿分。

 

 

 

 

別想說我每個池都泡一泡,岩盤浴烤一烤就度過療癒日,不!這裏還有一堆美容療程,像我近來金錢觀受大富翁們影響而扭曲,怎麼可能不來一下?

 

 

 

 

最近很操腦,所以先來了一個30分鐘的dry head massage乾按頭。(好像4000日幣忘記)

也很想路一下仙,所以再加了50分鐘的搓澡按摩。(好像7000多日幣,也忘記了)

個人覺得路仙按摩這個很值得,(正式日文是アカスリ餒~)人只要躺在那邊就有人幫你洗澡、搓澡,按摩全身,誠心希望有天這個系統能普及百姓家中,讓大家輕輕鬆鬆完成洗澡流程

 

 

 

因為人就只要攤在塑膠床上就好,我一開始還很擔心,忍不住問小姐「仙有路出來嗎?」那越南口音的小姐輕輕領起我的手,讓我摸到。

我那路出了滿床的巨大橡皮擦削!!!!

 

 

路完仙,還有全身按摩,當小姐說「腳很浮腫、肩頸很硬耶~凝ってますね!今天不知道揉不揉得開呢!」的時候不知為何有種受到肯定的自滿感。沒錯!我一定就是最近都好緊繃,上班都很戰戰兢兢,平時這麼努力的我真的很需要按摩呀!!~~

 

 

 

話說回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什麼覺得很累而想要去按摩的想法,但換了這間公司我真是自然而然就覺得我必須接受這個「按摩療程」不行。壓力是大到有感的程度,睡不好,做夢都在上班,而上班時從來沒有一刻是發呆神遊,總之一直處在很高度緊繃的狀態。

 

 

離題。

我超級錢湯的事還沒說完。

 

除了以上說過的風呂設施可以將自己又川燙又煎烤以外,還有很多漫畫,很多躺椅,yogibo,無線網路,個人小電視,按摩椅,餐廳等等,換言之,花不到2000日幣的入場費就可以在這裡從早窩到晚逃避人生,比漫畫喫茶要來得划算很多。

 

而因為要進出這些三溫暖跟風呂的關係,基本上手機就是一直鎖在locker裡,我真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觀察雲,從左邊慢慢飄到右邊。這樣的時光。

 

 

 

 

 

很推薦給想泡湯但沒時間去太遠地方的人。不過最好要懂點日文,因為沒有英文標示。

 

 

 

 

 

 

台長: GiGi
人氣(2,926)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大和冒險隊 |
此分類下一篇:大富翁吃的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時候才能有點餘裕

你學弟就是去美樂溫泉哈哈
我都還沒試過路仙沒想到你就先去體驗了
2023-04-06 22:04: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記得你說過這間名字啊~下次去路看看!
2023-04-06 22:53:33
同學的朋友
搓澡按摩是正面背面都來嗎?那頭髮會弄濕嗎?GiGi已經是萬元的消費不在意的等級了!
2023-04-07 14:25:53
版主回應
正面背面都來噢!頭髮一點點濕、吹一下就好囉!
2023-04-08 01:42:38
羅斯丁
因為我租的車位鄰近一株櫻花樹會櫻飛雪到我車上,剛開始覺得浪漫,後來就覺得困擾.
所以我也很期望櫻花早日凋謝,哈哈!
2023-04-07 15:22: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盟友!
2023-04-08 01: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