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8:43:44| 人氣2,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微糟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半,我上完班,想說有兩個要好的同事15:50會下班,因為大家好久沒一起聚一聚了,所以僅管大家是多麼以為我瘋了幹嘛不回家,我還是等著她們,也由於她們都沒辦法開機,所以我就也只能那麼默默得等著....

一等我就等了快三個小時,因為班機小有delay,但是看到他們那架B-22605回
來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希望等一下去吃頓好料的....

但是她們一個要回新竹,一個因為身體不舒服+長針眼,所以決定不去....
我的熱臉貼了冷屁股....

一點也感受不到她們因為我在這邊等她們而高興的表情....
我只想著,我以後再也不要幹這種事了.....
妳們竟然這麼冷漠........

另一,我已經兩天沒接到他的電話了,不!應該說是三天吧!~我看他今天大概也
不會打...對我而言,他沒打,就是他不想打...這麼一想,那我也不想再打給了....反正他一定又會用什麼爛理由來搪塞我...

另一,工作上也不怎麼好,我實在很生氣大家要一直傳一直傳~又一直太小心眼的這些事,逼得我很想放棄這一切,轉身回去過我原本的生活...妳們根本就是偏執狂,是瘋子,一堆小家子氣的女人....

突然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孤立無援...
而且曾經以為是靠山是避風港的人,其實根本是絆腳石是burden...我心上那一塊好不容易被打開的某一部分,又因為他們太久沒來照顧而閤上了....就像蚯蚓雖然被切了一半,卻始終還是會長出那一部份來似的,我心上的那一塊某物,簡直就像一邊發出呼嚕呼嚕的喘息聲,一邊從凹陷處鼓起似的....

為什麼不乾脆讓我失去對感情的知覺算了呢?

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安安靜靜又寂寞地過日子呢?




台長: GiGi
人氣(2,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行 : 我的打工! |
此分類下一篇:引發脆弱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BON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