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4:38:2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極之沉迷另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害怕失去他. 千方百計, 在所不惜, 為的都是想留住他.

沉迷一個人的時候, 身心都會不由自主地跟著他走. 他喜歡吃什麼你就吃什麼, 他喜歡你做什麼便做什麼. 一但失去他, 除了不斷哭, 不斷胡思亂想之外, 你不想做什麼, 也不能做什麼……

我也試過沉迷一個人, 當時的世界就只有他, 每天我都扮演著地球, 不停圍繞他公轉. 直到有一天, 他走了, 就好像太陽消失了. 那一刻, 世界變得死寂, 再沒有光, 我的心也跟著與黑暗作伴.

朋友的勸導, 每天都不絕於耳.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甦醒過來. 直到有一天, 我朋友一句無心的說話, 卻令我清醒. 『你變得很陌生……』對, 我變了, 變得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陌生. 在沒有跟他一起之前, 我是一個理智又愉快的人, 我有我的生活, 有我自己的目標, 有我自己快樂的方法. 但這一場戀愛之後, 我不但失去他, 還失去了自己.

在我發現失去了自己的那一刻, 我真的害怕了. 他不僅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不管他會否跟我終老一生, 他始終是他, 不曾屬於任何人. 只有自己才能真真正正屬於自己.

近來, 我認識了另一個他, 一個很遙遠的他, 一個我好想沉迷的他. 每一次跟他談天, 我都好想直接對他說出我的感受, 但到了最後關頭, 很多時都會把說話藏回心裡, 或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請不要誤會, 不是我喜歡撒嬌, 或許我是有點害怕再失去他, 但是我最害怕的, 還是再一次失去自己. 所以, 在我還沒有完全好好懂得怎樣愛自己之前, 就讓我把對他的愛先放在心裡保存, 就像銀行儲蓄一樣, 慢慢累積下去, 我相信, 終有一天, 我會是最開心, 幸福的人.

台長: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