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0:34:13|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結我過去跟現在的戀愛所得之經驗,得知男女朋友的定義如下:

*女朋友就是當你們在吵架時,一邊哭一邊向你吐苦水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把你的承諾刻在心裡,偶爾想起會樂一整天,還會傻傻的笑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愛你愛得天荒地老,想跟你一生一世,不曾想過再愛其他人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路上,怎麼走步伐都想跟你一樣,手永遠都希望跟你緊緊牽著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時刻擔心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可愛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早上為你準備早餐,不斷提醒你別誤了上班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不論跟你一起走的路有多危險多辛苦,她也能陪著你走過去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不論會不會做菜,仍然花盡心思要做一頓愛心料理給你吃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希望一直被寵愛被討好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當你病倒時,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徹夜不睡都要照顧你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一天看不到你,心裡都會萬分想念你的那個人。
*女朋友就是當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之後,頭也不回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當你們在吵架時,總是一聲不響,眼睜睜看著你哭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把送你的承諾放在口裡,很快便會忘記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一開始愛你愛得天昏地暗,但又很快會冷卻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在路上,牽著你的手,卻打望著其他女生或想著其他事情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常常提醒你那個女生比你漂亮,那個女生比你可愛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早上不願吃早餐,聽到你提醒他別誤了上班時會發牢騷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不論他要走的路有多危險多辛苦,都不希望你會陪在身邊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不論你做的菜好不好吃,都覺得上街吃是比較方便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只要他跟你一起,不需要做任何事都能討好你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當你病倒時,在的休息的時候悄悄地跑去玩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一天看不到你,都不以為然的那個人。
*男朋友就是當當失去了你之後,才知道你是最好的那個人。

既然男生是這麼的可惡,為什麼我還是一直去嚐試“愛情”?難道女人真的是這麼笨嗎?錯,其實我並不笨,也知道男生就是這麼可惡,今天發現這個比之前的好,可是後天或是大後天便會發現他有其他便可惡的缺點。但是我總不能因為怕受到傷害而不再嚐試愛情。當然,沒有愛情,人類還是會生存下去的,始終,在這個世上,不會因為沒有誰而不能生存的。可是沒有愛情的生活,大概也少了一份做人必經的階段跟意義吧。愛讓我們痛,但亦讓我們成長。還是會勇敢愛下去,是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我心裡想要的愛,又或是,可能有一天,我終於學會了現實中的“愛”,那麼,我想我就不再需要害怕愛情帶給我的傷害了。

台長: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