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8:31:1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 慶幸我們在愛情最美的時候愛過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了二十八直接跨入三十歲的人生

再回頭看看過去的戀情

其實也沒什麼好 " 怨嘆 "的

因為 我們在愛情最美的時候愛過一回

深深的愛過烙印在心中

只會記得最美的樣子

不再去想他的壞

不再去計較當時付出多少

不再問當時誰愛多少

沒有經過愛情的琢磨

不會懂彼此的感受

沒有失敗的愛情

不會明白其中的道理

當你愛我我也愛你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沉溺在愛情最美的時候

一起逛街一起笑手牽手沒有憂愁

世界就像跟著我們的快樂在轉動

當我愛你你卻不愛我的時候

感觸就陷入自己內心世界裡

最難懂的是自己內心的期待

最難熬的是自己內心的等待

最複雜的是自己內心的煎熬

這些都嚐過了

現在只想好好平靜的去愛一個人卻找不到

往往想平靜的時候

卻不平靜

許多畫面都會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原來最美的愛情是在真正懂了卻沒有握在手中的時候

原來最平靜的心情是在遠離愛情很久以後

慶幸在愛情最美的時候愛過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台長: miki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米奇生活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了_ ..............告別暗戀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需要被你灌溉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