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9:04:4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不平凡的2010年-結識了夏天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8日看著電腦,想什麼是(地圖日記),這個平台,好多人傳給我,我不懂它,它也不懂我,無聊的看著它,寫寫東西吧。可能就像blog吧。
Po上一則熱門消息,99年9月9日6點:新竹市「後站觀光夜市」350攤開賣,當天有5000張摸彩券。這是新竹市的觀光活動的大事,因為夜市規模很大,新竹以前沒有好一點的夜市。

 夏天的夜,熱,雖然己經接近九月了,但只要中秋還沒到,就是在夏天的中間,炎熱。夜晚看電視+電腦上的fackbook是習慣了。喜歡開著很多個電腦視窗,不停切換。因為在fackbook上玩太多種類的遊戲,為了升級正忙著很。

忽然其中一個電腦視窗一直跑出跑馬燈的新訊息,哦,是什麼啊。這個(地圖日記)玩法好妙喔,有人一直不斷回應哦。

  ○遠遠敲來一個日記回文::『我昨天有去ㄟ,沒抽到獎~~嗚,妳也喜歡騎腳踏車阿?』 
◎我想,((當時當日看著這留言,想著回覆及可,但時隔今天在打這篇文章時,卻忽然哈^___^笑很大,果然是<<熱血單車客>>的風格,一定要問騎腳踏車的事,現在想,真是太好笑了。))

哇,才回覆留言,又來第二封,還在不同日記留言 (在親愛的王子篇日記I)。
○敲來文::『喜歡那就約他出去阿!』
◎◎(我心裡想,嗯,原來日記是會有很多人看的,像blog了,但在blog上,,沒有人回應後, 又會有下一封回應的,這位先生啊,你打字跟看日記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佩服!!)

○(在親愛的王子篇日記I)又敲來第三封,。來文::『但也沒那麼複雜吧但也沒那^_^麼複雜吧,小心機會一但錯過就回不來喔,對他測試看看』。好感人,好像很了解我的感情生活似的。

我心裡想,咦!這位先生,你今天是來對付我的嗎??為何一直回覆日記,小天使有一個很壞的習慣,一定要回言。是(地圖日記)的規則我還沒弄懂,還個玩法,我不是很了解,這到底是什麼啊。像個msn回覆嗎??

ㄟ害,又傳來第四個日記留言:
○『行程在這才對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090663.htm』
◎◎我心裡想,<行程>,這位先生,你為什麼這麼快給我行程,什麼行程,你今天才來留言四封, 花你20分鐘,就給我一個【行程】,什麼啊!!我是女生,很害怕吔??

 ○好,(在親愛的王子篇日記I)又敲來第五封日記留言,來文::『我懂阿!!所以心病需要心藥醫!!妳說是吧~~呵呵』,
◎◎我心裡想,哇??你又懂了,你很懂吔,你真懂嗎,滿腦子問號?這位先生啊,我這一篇日記根本沒打內容,你真的很厲害吔,小女子只打了一個標題吔?你也可以跟我回文到這麼有想像力,太佩服你了。一篇沒有文章的的標題。你好樣地。是來聊天的還是純來安慰我啊!!算了,不想了,算你路人甲經過好了。~~

 ○敲來第六封日記留言『騎腳踏車到清泉啦,你沒仔細看喔,是4+2到清泉再騎到觀霧30公里左右而已拉^^』。。『你是騎什麼車阿??幾速呢??』
◎◎我也裡想,重點來了,原來是來約騎自行車的。哦!了解。這位先生,小女子才跟你認識30分鐘而已,你就約我去騎腳踏車,還是去新竹縣清泉-觀霚。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有辦法可以去騎啊。我整個在電腦前面嚇到不行。這~~真是太大的挑戰了!!而且笑到^_^肚子痛到不行吔。哪裡跑來的野孩子,叫我去騎腳車,我的騎自行車歷史,國中3年+高中3年+ 今年一年。但沒騎過很高~很高的山上。你的邀約是來給偶下挑戰書吧??


快!趕快回覆,(不可能去)是很害怕吧?這個路人甲不死心吔,
○在某一日記來文::『約你的王子一起去吧!有共同興趣==" 二個人一起去,又增進感情,如果騎到一半。你王子海放你,這種男生不要也罷』。
◎◎我心裡想,哇???路人甲啊,你己經在替小女子算命了啊?是在幫我,還是在…….挑撥啊!!那請問一下,可以問一問題嗎,這位路人甲,可以請問一下嗎?那你的女朋友有要去嗎?我有女生作陪,也不錯,有女生的伴啊。我也可以慢慢騎!
對方回覆『我女朋友就是我的小摺...』。><””。。。。。。。。
◎◎當時心裡真是想xxx地,但手卻不聽話的打字,因為小女子打字超快~~超快,常打完字,頭腦還沒回覆,回言(屁啦)。。。。。。。。。心裡又想…你是來亂地??

 哇,才30分鐘,你就想氣死我吧!!呼~~~放輕鬆唄^_^..

要看清楚哪來的路人甲,真是有很大的幽默感,把我一個晚上的心情,好好的破壞,「一張電影海報-練習曲」-夏天的風。

 對,看了這一張偏藍色海報,是一部我也看過的電影,也因為這一部電影,台灣很多人開始狂熱單車。現在又是炎炎夏日。很搭調。路人甲-熱血單車客-夏天的風,好文言文。怎麼看都是搭調。好唄,你今天是來亂地,但看在你熱心公益,又關心眾人,是慈悲心來著滴。我必需耐下心,好好過今年酷熱夏夜。微笑一下吧,讓心情冷靜一下吧。看這當季季節的風。是想什麼啊??
************************************************************

2010.10.16

台長: miki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米奇生活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詩集
此分類上一篇:歌德的詩 (德國人) ::愛人的近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