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6 18:28:34|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用_ 跟我交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告訴大家了
別懷疑五十朵玫瑰有多美麗
還很不便宜
求求你
別拒絕我好嗎
oh my love
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
我們交往吧
---------------------------------------------------------


**

喜歡一個人..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在意..對他的..等待...

似乎都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是否是在暗示我應該要放棄了...

因為~~..已經等到我開始慢慢的懷疑我自己..是否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2010.02.14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
      ╭╮╭╮
  ╭◆┴┴◆╮..○
  │︵  ︵│╭☆..
 ★╰○--○╯★
╭☆ ╭╧╮╭╧╮☆
-----------------------------------------------------------------
2/17
情人節過後`~~

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 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 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從我遇見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在心裡懇求你.
如果生活是一條單行道.
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
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
⋯⋯如果生活是一條雙向道.
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
穿行在茫茫人海裡.
永遠不會走丟.
From 山楂樹之戀
2011.02.19
-----------------------------------------------------
體諒是一縷清風,
微笑是一份禮物,
理解是一座橋樑,
讚賞是一束鮮花。
紅塵看破了,不過是浮沉;
生命看破了,不過是無常;
愛情 看破了,不過是聚散;
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
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010.02.21
-------------------------------------------------------------
最新版的....
人之初,談戀愛,總失敗,不懂愛,請走開,怕傷害,別過來,受過​傷,爬起來,遇到愛,請再來,戀愛時,心放開,小心眼,不自在,​路邊花,不要採,對感情,要忠誠,不埋怨,不欺騙,當不愛,手放​開,你不愛,有人愛,分手時,笑常開,這年頭,尋真愛,別期待,​遇到事,要想開,不懂她,別瞎猜,猜錯了,不生氣,那才怪,傷感​情,是小事,失去愛,划不來,想離開,說拜拜,現時代,沒人愛,​不奇怪,是單身,沒大礙,無老公,才自在,想要愛,別無奈,請等​待,愛會來,有戀人,別人追,請走開,他看見,不誤會,才怪怪,​別發呆,這時代,就奇怪,你愛的,她不愛,愛你的,你不採,唯傷​害,走過來,不要怕,跟我來,新時代,他媽的,真奇怪


2011.08.01

台長: miki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米奇生活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歌_PRINCESS PRINCESS M last live
此分類上一篇:電視劇-原來是美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