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1:36:0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是國慶日 也是我和阿杰先生一起辦生日的party

這次打破以往夜貓子習慣 我們反常地約在微涼秋天的下午四點

哈 好不習慣唷 說真的 

當阿杰先生跟我一起握著手切蛋糕 許下願後 回到自己坐位

 突然他看我一眼 哭了出來 老實說 我也不知自己幹嘛跟他一樣落淚

我只能說 同是天平座 我想我跟他都是愛ㄍ一ㄥ一族的

落下淚的那一刻 情緒很複雜 我還是不習慣 便往門外走出去平復心情

哈~愛面子的我果然還是不許自己在大眾面前難過

因為太不像我活潑樂觀到爆的個性嚕

好姐妹們貼心拍拍我肩膀給我打氣 

甚至約訂好每個月第一個禮拜 都要抽空一天出來聚會

說真的 一路從高職到現在 也已經好幾年了

每一年每個月的誰生日.. 每一年一起出去旅遊吃飯 ..

每一個人 人生中的結婚生子...我們從沒錯過

這份深厚的友誼 著實讓我感動及珍惜

朋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支稱點 

這句話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抬頭應該換上(家人)而非(朋友)

但對於我來說 卻是如此貼切不過的

因為生長環境不同 而促成我有這樣的信念

我找不到華麗的形容詞來描述出我的心情

我只能用最平凡的白話寫作來表達我最真實的感觸

因此 我愛你們 真的很真心的愛你們

友誼若是一輩子的 我希望無論幾個輩子我們還是能成為好朋友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唷!

台長: °.Rem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