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5:40:16| 人氣3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濟洲→城山日出峰→吹風吹到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4/6(星期日)最最最後通諜 也是最最最後一個任務 也是最最最辛苦的一個行程→ 【城山日出峰】:為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攀登30分鐘左右到達的山頂唯一片廣闊的牧場,由此觀看日出,美不勝收,這裡有環繞城山日出峰外圍的遊覽船和汽艇,其西海岸有海螺、鮑魚養殖場,還可觀看海女潛水採集的情景。

早在下車前 聽到導遊阿俊介紹來回需2小時 我已經小卻步(不是我很懶 你們別誤會 是因為4/6前面到太王四神場景時 風很大 吹的我的頭暴痛 感覺快感冒了 鼻水還直流 身體微恙的我 還在考慮爬不爬山這回事)一片美景 可惜天公不作美 少了陽光白雲及蔚藍的天 不然此景 實在美不勝收 

有一整遍草原 有一大片海景 有一座小山峰 登頂可窺見完整的火山口(不過是已經翹辮子的火山啦 SO 免驚免驚啦)阿姨衝第一的對我說:「你們爬不爬上去 不走的話 我先走一步了喔」話一說完 一個轉身箭步如飛 搞得跟拍電影一樣!分岔小公主跟我還在遲疑的邊走邊拍 後來我心裡一想 都到了這邊 沒上去會留遺憾的 就這樣 一路衝了 果真走了不到一小時 就到山頂 還好嘛 OK的啦 小意思!本人可是歷經很多((小山a))雖然不是很情願 但因為走的快 我每次都是當先鋒 邊爬邊碎嘴 呵呵呵~真的!好險有上來 真的很美 在陰天裡它增添一股朦朧美感  

爬了山 大家體力透支 回台北前好好的犒賞自己的胃 上菜噜 晚餐:韓式石鍋拌飯+涮涮鍋 (喔一西捏→日語)這是本倫最最最最最(給它五個〝最〞) 期待的餐點呢 享用完畢 我們驅車前往韓國濟洲機場 結束這趟的旅行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 因為旅行中最瞎的事都〝花〞生噜 而且 還不是自助旅行唷 呵呵~也是難得經驗啦 難忘到瞎..

又要跟大家再會嚕~下次去哪玩再來這邊拉一下d賽 跟大夥切磋切磋 
(下台一鞠躬)~

照片1:城山日出峰 火山口全景
照片2:我在起霧的遊覽車玻璃上寫下go home!

台長: °.Remi.°
人氣(3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那個圖片縮小的時候看
就像一碗蛋湯
哈哈

檸路過的吖!
檸最近在做動畫日誌喔 歡迎來這裡找我啦~~
2008-04-18 21:40:27
伊帝
給你拍拍手,不錯喔,把韓國之旅寫得很詳細!
2008-04-19 18:3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