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0:33:57|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亂象歪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跟同事突然聊到一些有關性騷擾或是性侵的社會新聞:

最近有一則利用鬼神名義 謊稱一位女大學生有背後靈 因為女大學生之前墮胎過 竟然信以為真 嫌犯指示用神水浸洗後 進行(陰陽調合)共性侵她3次並且還跟女大學生索取事後處理紅包費用 案發後女大學生察覺不對勁才報警處理 警察調閱附近商家監視器 發現嫌犯所持神水竟是商店買的一般礦泉水 

我跟同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現在的網路或新聞資訊已經日新月異 怎麼還會有人相信神棍的((陰陽調和))一堆胡扯 更何況類似案件已經多到數不清 對方還是((女大學生))還被性侵3次後 才發覺事有蹊蹺 誇張到一個爆 個人不禁覺得XXOO 

不止這件新聞 現在奇摩新聞一天到晚都可以看到許多不倫性侵 或是網友性侵亦或被路人強暴等新聞 每天看得我頭都暈了 唉 這社會病了 少數人道德淪喪 簡直跟畜牲差不多 真的該嚴厲指責這些變態 不過有些事是能必免的(例如不單獨和網友相見 因為大多被網友性侵案件 都是單獨赴約 或是到男方家家飲酒作樂後被性侵 何必給對方機會來加害於妳呢?切記!!)

女生們都該好好保護自己 比如天黑或晚歸時 隨時注意背後是否有人跟蹤 盡量往大馬路或燈亮的商家行走(要是不幸被跟蹤 記得不要馬上回家 繞到最近的商家求救或報警 以免歹徒跟蹤到你家 下次成了他更明確目標) 隨時身上放著防身類的東西(哨子或防狼噴霧) 坐計程車時可以打電話明確告訴朋友你正乘坐計程車 大約幾點到達目的地(這個方法同時也是故意講給計程車司機聽的 以防坐到少數色狼車)

另外 要是親戚們伸出魔爪 千萬別一再忍耐 遭威脅也不必害怕 先假裝附和嫌犯 等到安全後立即報警 管他是爸爸 阿公 還是媽媽ㄉ男友 都一樣 因為被親戚一次性侵後 他們就食髓知味一而再的對妳迫害 所以(大義滅親)這四個字不容許妳一再忍耐(事實證明 被親人加害 通常都長達1.2年以上 如此數據 妳能容忍多久?!) 

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 要是真不幸發生性侵得逞 千萬別馬上洗澡 你可以用衛生紙取下證據(或是撿對方擦拭過的衛生紙) 或馬上到醫院檢驗 這可是控告對方性侵最有利的證據(一定要有沾到對方液體的) 千萬別一時失去理智 一定要加以反擊 

一直以來 女孩子總是有點趨於弱勢 所以更加要保護自己 千萬別逆來順受 這只會造成你身心更大傷害及陰影 甚至影響一輩子 一遇見突發事件 切記要冷靜 平時就要提高警覺 

我記得我國中放學時 被一個流浪漢強行((擁抱))那時國中都會斜背書包 我第一時間反應就是先把書包緊抱在胸前 檔住我和對方直接觸碰 盡可能掙脫(說真的 那時我嚇到來不及也喊不出一聲救命)更搞笑的是 我還跟另一位女同學一起走回家 她居然嚇到站原地沒反應的看著我和流浪漢跌坐在地上 我後來靠書包硬是用力推倒對方 快速起身後 趁他還沒站穩 用書包狠狠ㄉk了那個色狼 用腳踹他幾下 拉著我另一位傻掉的女同學 一直跑 直到確定安全後 才停下來(事後我跟那位女學生 再也沒一起回家 因為我很度爛這件事 她之後給我的解釋才離譜:她以為我和流浪漢認識=.=!靠!誰認識破破爛爛髒髒的人 要是認識 他會一把抱住我嗎?你說吐不吐血)
  
和女同事熱烈討論後 我們還搞笑的說 要是我們遇到色狼 決對讓他知道什麼叫惹到恰查某 哈哈..就算讓對方佔到便宜 一定討回來的啦 哪能讓他們過太爽 討論到我們兩個士氣激昂 看到男同事就殺紅眼瞪他們 哈哈哈sorry嚕!你們知道的嘛 太激動需要time平復的 呵呵~

希望女孩們都能每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ㄉ嚕~^Q^  

台長: °.Remi.°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joe
誰會敢動你!恰北北!公認的!別揍我!
2008-04-27 14:3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