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0:1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有播不完的連續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杯有些投影 回憶像連續劇 總有播不完的情境
故事中的妳 偶爾微笑時而垂憐 讓我很著迷
節奏中的我 依然背對著妳 害怕去聆聽
坐慢車 時間像靜止 使我反覆著動作 
坐快車 呼嘯的風聲 讓我短暫忘記深刻的恐懼
妳一直一直提醒著我 我不該不該還把妳烙印心底
我也不想 我也不該 緊緊抓住失去的愛 一個人在懸崖等待 

從妳拉著我 要我鬆開手 放妳去自由
我無悔的愛 從此一蹶不振的悲哀
妳要的愛 我不明白 
從此天長和地久 海枯及石爛 只是故事中的神話
從妳說不愛我 要離開我 和別人手牽著手
我無怨的愛 就此沉醉過往的片段
妳說的愛 我還是不明白
今後背對著妳 我沉默的釋懷

這就是妳想要的愛~

台長: °.Rem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