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9:56:27|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花唷! 雖然我金莎拔的很辛苦 
老實說 收到東西 沒什麼太大開心的感覺
不過看到卡片 覺得有點暖暖的..~FU
(可是幫你打這些字的店員 應該會覺得你耍什麼國文造詣)
我都咳到快死了 送我甜的吃根本是要我的命
我懷疑你是故意的吧?!你的好意我全數捐給同事嚕!
SORRY 我本來就不是浪漫的((咖))

唉..情人節對我來說 好像根本不存在
因為我沒期待的感覺..不管有沒有男朋友
連今年過年 我也沒特別開心 
現在過年過節好像都很淡然..老了吧!我想!

過年時後終於去了好久沒去的PUB
一進去整堆妹妹弟弟 我猜想我是年紀最大的吧
基於喝到飽喝到死的理念 
我喝了兩杯龍舌蘭 一杯日出 還有奶酒跟水果酒
兩瓶不同牌子的脾酒 ((可是味道都調很淡))
不知道是喝太少 還是女性荷爾蒙缺少的關係
沒一丁點興奮感 啊啊啊!真的老了!

我還是看看身邊的人 抱抱身邊的人比較實在
哈哈...嚕嚕嚕...


台長: °.Remi.°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聽說愛情回來過
聽說我生日你沒傳簡訊給我.聽說我很賭爛.聽說我在記仇.聽說我們約了吃上盒屋約了很久.聽說我最想收到你的訊息.很多個聽說....
2008-03-30 16: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