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0:15: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離我愈來愈近....

應該開心吧

上大學了

但...對於高中的生活 還是感覺到遺憾與不捨

不能和好友們朝夕相處..

天天搞笑 天天玩 天天搞墮落...

哈哈

不過~ 在大學裡也會遇到像你們這樣的好夥伴吧!

知己們~ 縱使以後再一起的時間不多

還是希望大家有夠能聚聚 聊聊

到時我依然是看著你們這群煙蟲

吞雲吐霧

或許那時就會和你們喝喝小酒了吧

噗哈哈..

今天陪老頭去參加他的新生茶會

賺到了...= =a

吃港式料理

基本上...不會太難吃= =

他的教授們

看起來都和藹可親

很好相處

有時說話 還會一直盯著我看= =

後來我們去走走西門町

玩了籃球機

那邊籃球機更新了...

60秒50分再玩一次

再60秒150分再再玩一次

投的很累= =!

我也破我個人紀錄

13x.....@@

本來還想到整人玩具店看看...

但~~裡面沒人= = 不敢進去...

後來滾回桃園 陪老頭去弄頭髮

店裡面的味道好臭好難聞-0-

經過一番波折 老頭的頭髮弄好了

(他把頭髮洗直)

剛開始 要把頭髮吹乾的時候

好直阿...

但是~到最後全部弄好~突然又覺得沒那麼直了⊙⊙a

怪...

接下來呢..~因為礙於我老豆的關係~

沒有繼續和老頭混下去(阿汶找老頭打撞球)

無奈的回家了...

有點後悔這麼早回桃園

因為...有茶茶學妹去台北市民廣場參加音樂祭

=.=












這2天都上台北鬼混....

明天要去6福村

阿宗(阿福)開的.....  

台長: 妳給我的一封新訊息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