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9:54: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顆心懸在半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像女生
很不主動= =
今天 上線
早上 看到妳在線上
嗯..
很想找妳
但想看看妳是不是會找我

但後來我決定下線繼續睡覺
因為妳沒敲我ˊˋ"

後來睡到1點多
終於 我忍不住了
自己敲妳
但是呢
妳說妳很想睡覺
想去睡午覺
好吧...
就去睡吧
希望妳睡的飽
睡的安穩

但現再睡 我想晚上妳一定又很晚睡吧!?
每次都和妳說早點睡
但..
好像沒啥用處
= =
上次也說不玩龍族了
也不胡鬧
看了妳的網誌
妳說 妳不想被人左右
所以
我深深的體會到
我不能要求妳什麼
只是深深的關心
少少的字句
都是想讓妳過的好點
舒服點

我不是很帥
沒有炫力的外表
沒有萬貫的財力

但我明白 現在的我
是喜歡妳的 是愛妳的

雖然我已經不大相信痴心絕對了.....

今天到現在 妳說要睡午覺過後
我就再也沒上線過了
就連簡訊
也沒發....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明明是多麼的想找妳
卻....

真怕我的舉動會讓妳感到不快樂

我真的很想陪著妳...
靜靜的也好...

台長: 妳給我的一封新訊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