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0:58: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做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阮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

捨不去的痛與思念

台長: 妳給我的一封新訊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