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21:41: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日---我們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 七月十日 了

是我們的紀念日

是我喜歡妳到現在的時間23個月了

每個月的十日是我們的日子

也是我們延續下一個月十日的開始

雖然到現在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不過我還是記得我們的日子

重要的日子

點點滴滴

對不起是我的錯

我沒有好好照顧妳

我知道

我做錯事

在這一年

但我也努力改過

希望妳可以給我機會

贖罪

讓我好好珍惜妳

希望妳可以原諒我


我只想給妳最真誠的告白

即使妳再也不想跟我在一起或是當朋友

我知道這是我應得的結果

希望我們可以協議

如果妳還真的找不到妳喜歡的人

希望妳可以喵我一眼

謝謝妳給我妳最寶貴最重要的一切

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只在乎妳的想法與感覺

對不起傷害妳

對不起我最深愛的妳

或許得用時間與能力來證明

妳當初選擇的我是對的

台長: GELABO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品牌大師論壇---Refresh your mind,Branding, 可以更創新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其內容一段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