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4:40: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馨小妞
是我
對不起
我知道或許妳還沒有辦法理我
我知道是我做錯
違背我們的諾言
但我不是要這樣的
雖然關鍵人她還不肯幫我
我知道關鍵人她也不是那麼公平對待我
告訴妳所有事實妳也不相信
從以前我從來沒有讓妳失望過
從以前我從來沒有讓妳傷心過
妳交代任何事情我都盡量完成
我們感情也還不錯
我都有聽妳說的話
我有尊重妳的意見
妳做任何事情我沒有反對
我也一直支持
我給妳絕對自由
我知道
我的無意氣話造成妳的難過
我的不成熟造成彼此間拉扯
我們找不出對的溝通方式吧了
兩個人在等待對方
兩個人在刺激對方
所有都在那一刻點起
或許妳可以記得我的不好
但希望妳可以知道我對妳的愛沒有減少
我們曾經是那麼好那麼甜那麼蜜
我以為我們有共同的家人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興趣共同的夢想
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十指交扣走下去
都怪自己沒有聽妳的話
謝謝妳給我的愛
讓我溫暖
給我刺激成長與成熟
現在沒有妳我才知道我已經不快樂那麼久了
一直都在心裡下雪
這快一年中
我知道做錯無心的錯誤代價是如此的大
如果真的容易不想妳還真的不容易
我應該當時就聽妳的話不要幫她
我應該當時考慮妳的心情去參加我的畢業聚會
當時我真的沒有跟她怎麼樣
直到後來…………………………………….
如妳所說
做錯事的是不需要任何藉口
要自己負責
或許妳對我還有仇恨還會怨我
至少我想我會坦然面對我自己的錯誤與面對它
我知道是我自己把我們的幸福搞砸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
對不起
我讓妳難過
這時期我也盡量做到最好
我的品性也沒有很差
我努力找回最好的自己與新的自己
只求妳看一眼
我不想讓妳誤會我
我知道做錯這件事對妳來說罪無赦
但我什麼都跟妳坦白說明
希望妳可以給新的一個機會
如果妳真的對我不重要
我現在也不會這樣難過
我也不會那麼地在乎妳
我自己也不會處於低潮
自己曾經想過
真的要放開了嗎
真的要拋開了嗎
妳真的不能再跟我在一起了嗎
或許也只有聽妳親口說
我才真的會心死吧
如果妳真的能夠找到妳愛的人
希望妳能夠再相信他
他真的沒有騙妳過~~~~~~
對不起
我還希望那個人永遠是我
最近邰正宵唱一首新歌”藍色貝殼”與李聖傑的”很想說”
我想由這兩首歌告訴妳我最想要的
裡面有一句是我們之間的暗語
希望最後”妳是我的我是妳的”
最後我還是希望可以跟妳”復合”

台長: GELABO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新竹工研院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