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4:20: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次從新竹這個高科技地方回來了
我想可能暫時不會去新竹了
我大部份已經完成我的畢業論文與研究
雖然它帶給了我許多回憶
不過還真的是不錯與捨不得
上星期六剛好遇到清大畢業典禮的盛況
果然好學校還是有差別
它們的畢業典禮人好多而且活動還一整天
到了晚上也很熱鬧操場上還放煙火呢
離我們好近真的很漂亮與震撼
至於我的學校長庚畢業典禮就沒有如此盛況了
頂多才半天活動就人煙稀少了
真的感覺差別很多
研究所畢業典禮給我的感覺
而且也讓我很後悔與感觸的就是
我沒有跟我最愛的人雅馨拍照留念
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我也好難過
而且還規定畢業服中午就要還了
真的很可惜
總有一天我會再穿著國立大學畢業服
再與我最愛的人雅馨拍照留念
最後希望我可以趕快脫離苦海離開討人厭的蕃薯
順利畢業

台長: GELABO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