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00:06: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倔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起她的感情困擾
我在一旁聽著
順便提供她一點對付男孩子的教戰守則

聊著聊著就提到了她以前的對象
她說曾經有個男孩子除了臉蛋以外
什麼都不好
但跟他在一起很過癮
我看見她垂涎三尺的神態
好一個"過癮"

記得有一回大伙給一個朋友送行
她自告奮勇煮了麵條給大家品嚐
我吃了一點
實在擠不出個好表情

沒想到她竟然拿著剪刀
眼睛睜地大大笑著說:好不好吃?

真是一個倔強的女孩子

讀幼稚園的時候
有個同學得到了父親的禮物
我哭鬧著不上娃娃車
為了也要同樣的東西
一件印著幼稚園名字的T-Shirt

長大以後個性變了
麻煩別人是我覺得最麻煩的事情
但對於想要的
我始終沒有妥協過

其實
我也是一個倔強的人

台長: 加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