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02:40: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瀏覽人次已經超過1000了
雖然可能有大半是我自已貢獻的
但我還是要寫一篇來慶祝一下

原本這是為了徵友而設立
想說來培養點文藝氣息
化減一些工作的殺氣
會不會順利把自己銷出去

這麼遜的想法竟然出自我的腦袋
果然印證了某人的斷言
看你的面相是個不太主動的人
要多出去外面走走
還要多練習接球發球
遇到理想的人才不會砸她個滿臉豆花(這句是我講的)

剛開站的時候
因為工作進入了新的領域
我認為這是值得紀錄的經驗
所以也把工作的想法寫進來

後來寫出樂趣了
發現如果把生活中的事件
甚至對過去的回顧也寫進來
也是個反省自己的好方法

原本想多寫些對感情的看法
看看能否吸引到愛聽蛙叫的公主
但主題不知不覺走偏了
漸漸就跟徵友沒什麼關係

其實以前曾想過練好文筆
希望能在工作上成為全才
不光是程式,企劃,管理
再加上個劇本就更棒了

但畢竟寫作不是我的主要工作
所以一直沒用心下去寫
如今有了這個新聞台
為了面子當會努力寫下去
相信程度會漸漸提昇

我想以後的文章還是會維持現在的風格
除了寫給別人看
也寫給自己參考
等過一段時候後再回頭來看
也許會覺得可笑
也可能發現值得

但未來的事誰曉得呢?

台長: 加菲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