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0:09: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進修課程Corel DRAW入門

今天下午的電腦學習課程 是上 Corel DRAW入門

為什麼說是入門呢 呵呵

因為過完年後 我還要上一次課程學習兼考取證照

今天先去學習一下如何操作跟了解它的軟體功能

這是我目前學到的第二套繪圖軟體

其實 對我而言 感覺它們的差異性其實大同小異

老師說:等你再熟練一點 你就可以分辨出各種繪圖軟體它們各自的優異性在哪

老實說 學到這邊 已經有點頭昏眼花了說 哈哈

我會去克服的 畢竟這條路 是我自己的選擇

話說 老師最後出的作業 我竟然沒儲存就給它關閉了

吼 難得我做的那麼認真 整個就給它ooxx啦

今天沒有作品可以分享 各位請期待我的下一次認證作品吧

台長: 悅芷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進修課程PhotoImpact 初體驗(三)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進修課程Adobe Acrobat 認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