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3:24: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進修課程PhotoImpact 初體驗(三)



這張圖片 是由三張圖片所合成的
第一 先把可愛的寶寶剪裁下來轉成物件之後 貼上外太空的圖片裡
第二 把地球儀剪裁下來轉成物件 貼上外太空的圖片 並縮小至適當大小 放在可愛寶寶的手上
第三 用橡皮擦 把多餘的地球儀部份修掉 呈現出寶寶抱著地球儀的樣式 就完成囉^^


話說 這堂課我缺席了 所以為了這個作業 我在今天上課一定要搞定
感謝老師 一直陪我到我完成作品 否則我會起瘋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有些地方修飾得並不是很好
有時間 再來搞定它吧= ="

台長: 悅芷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進修課程PhotoImpact 初體驗(四)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進修課程Corel DRAW入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